一口冰柠檬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就不会停止运行。

如果不曾相遇36

          ——在兵荒马乱的掩饰中,慌乱显得那么反常!



     “刘耀文,你为什么要一直躲着我?”


    “没有啊!我,我只是最近比较忙!”刘耀文心虚的不敢抬头。


     “还说没有,只要你说谎的时候,手脚就会紧张无处安放!”宋玄委屈巴巴的说。


       刘耀文实在是无法忍受他上目线攻击,便解释道“我最近因为张哥的事情,心情不好,和你没有关系。”


    “可如果是平常出了这样的事情,你下意识就是关心我啊!”


    看到宋玄委屈巴巴的样子,刘耀文竟然有些自责“对不起,宋玄当时我真的慌乱极了,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宋玄委屈的点了点头,然后抱住刘耀文说“你可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



       刘耀文的心不自觉的揪着疼。


    刘耀文从病房里面出来,打算透透气,就听到一个人对他说“你不觉得你这样真的挺过分吗?”


   “什么?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你是否看清楚自己是谁?”


   刘耀文觉得此人有病,并不想搭理他要离开这里,又听到他说“宋亚轩会一直是宋亚轩,而刘耀文却不一定了!”


    听到他提起宋亚轩,刘耀文立马不淡定了,想要追问到底是什么意思,可一回头,人就消失不见了。


    张真源住了一周院,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打算今天晚上偷偷的出院,为了躲避粉丝,特意演了一出戏,早上让工作人员戴上口罩帽子,坐在轮椅上面,被马嘉祺推了出去,其他兄弟紧随其后。


   大批粉丝拿着鲜花,祝福张真源早日康复,医院门口被堵的水泄不通,费了好大劲才上车。



    “你怎么不去看看呢!你的张哥今天出院啦!”



    宋亚轩看了一眼穆海说到“那个不是他!”


  “你还挺自信啊!”


      宋亚轩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其实不是他自信,是他太了解兄弟们了,那在一起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都没有浪费,都深深刻在宋亚轩的肺里,只要一呼吸就会想起!


    到了晚上10点多,张真源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院,其他兄弟也偷偷的来到医院,果然医院门口没有一个私生和粉丝。



       宋亚轩偷偷的跟随在后面,到了医院门口,他不敢露面,只能躲在一旁看着,“张哥,这次出院以后,希望你平安顺遂。”



    “快上车了,张哥”马嘉祺笑着说。


    “不会住了一周不舍的走啦!”贺峻霖打趣的说到。



      张真源的目光一直看向门口,看到一个衣角边,张真源露出了宠溺的微笑,心里想到“小孩,还是那样可爱,露出破绽都不知道。谢谢亚轩,愿意来看我!”


    刚要上车,马嘉祺才想起还有东西没有拿,便让张真源他们这辆车先走,他取完东西做后面的车在走。


    殊不知这一幕都被狗仔拍到了,通过内线知道,张真源晚上出院,为了蹲到一手货源,天刚黑他就蹲点,已经等了5个小时了,看到张真源车开走,他正要收工回家,却看到了马嘉祺又进了医院。这让他顿时好奇。


      其他娱记不知道得到什么消息,也都赶往医院,偷偷摸摸的隐藏起来。


    宋亚轩也打算回病房收拾东西,却没有想到会碰到不想遇到的人。


    马嘉祺拿完东西,就从病房里面出来,没成想迎面会和人撞上,抬头一看竟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宋亚轩下意识的就想逃跑,一把被马嘉祺抓住,刚要开口说话,一群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娱记对着他们就是一顿拍。



     马嘉祺为了保护宋亚轩,脱下衣服盖到了宋亚轩的头上,手搂着宋亚轩的肩膀朝外面走去,宋亚轩脸被挡住,看不清外面的情形,却一直听到快门声音。他虽然怕黑,却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被马嘉祺这样搂着,感到十分安心。


    好像有马哥在,任何风声都影响不到他一样,曾经他也幻想过和马哥一起肩并肩对抗这世界的不公平,要向全世界的黑粉宣战。可是他不能,也不敢。他不允许有什么事情来伤害马哥!


     造化弄人,他竟然和马哥站到了一起,对抗外面的阻挡。



   “马嘉祺,你为什么又返回来了?是为了怀里面的人吗?”



   “马嘉祺,他是谁啊?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吗?”


     “马嘉祺,你能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你和他是什么关系?朋友还是……?”



    “马嘉祺,你这样做,公司是知道的吗?”



     “公司不是禁止谈恋爱的吗?能否给个回应?”



    马嘉祺全程没有说话,只是护着宋亚轩快速的向前走着,出了医院,就随手拦下一辆车,回头对着一群苍蝇说到“很抱歉,这是私人活动,不接受采访!”



     然后让宋亚轩先上车,自己紧随其后。狗仔们也没有继续跟车,因为今天拍到的素材就足够了!



      上车以后,宋亚轩十分的尴尬,不知道要不要开口说话,更不知道说什么。



     这是马嘉祺轻轻的把他头上的衣服拿掉,温柔的对他说“亚亚,吓坏了吧!”手握上了宋亚轩的手继续说到“手冰凉,我给你捂捂吧!”



    看到马嘉祺温柔的样子,宋亚轩就感觉自己好委屈,也不知道委屈什么,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看到哭了的宋亚轩,马嘉祺慌了连忙问到“亚亚,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告诉马哥!”


     宋亚轩哭着说到“你还是我的小马哥吗?”


     听到这句话,马嘉祺心疼极了,他知道宋亚轩受委屈了,他知道宋玄的存在,他不知道我们还记不记得他了。



     马嘉祺小心翼翼的给宋亚轩擦着眼泪,“我这人记性最差了,刚刚发生的事情都会忘掉!”


   宋亚轩的脸立马低了下去,紧接着他又听到马嘉祺说“可我有一个弟弟,我们做错了事情,惹得他不开心了,他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心里都是他的身影,想忘都忘不掉,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宋亚轩忍不住的抱住马哥哭着说“小马哥,我好想你好想你啊!我不敢出现在你们面前,怕你们讨厌我,不接受我!”


   马嘉祺紧紧的抱着宋亚轩说“怎么会呢!我们怎么会舍得!”



      车子开到了宋亚轩临时住的地方,马嘉祺送他下车,然后又紧紧的抱住宋亚轩说“你要是想回来了,家门随时为你打开!”


    宋亚轩目送马嘉祺离开,也舍不得站在那里呆呆的望着。


   “你去哪里啦!我一直在医院等你,也没看到你回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穆海焦急的质问宋亚轩。



    “没事的,我能有什么事,就是贪玩回来晚了而已。”


     看着宋亚轩红红的眼睛和轻描淡写的语气,让穆海更加生气大喊到“宋亚轩,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啊?这里不是山东,这是北京,到处都是认识你的人,你出意外了让我怎么办?”


    宋亚轩也不知道为什么穆海会发那么大的脾气,立马拉着他的胳膊撒娇的说“别生气了嘛,我错了,最后一次,真的就最后一次!”


     我想任何人看到宋亚轩的撒娇都会原谅他的,“在有下一次,我就把你打晕,邮回法国!”



   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更让人觉得害怕!







评论(9)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