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冰柠檬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就不会停止运行。

生存游戏3

    不管谁说什么,邓佳鑫都无动于衷,因为他知道尸体会凭空消失,所以只要他一直守着左航,他就不会消失。


     “你要问什么就问吧!你已经看了我好久。”


      “是你吗?”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你说呢!”童禹坤眼含泪水的说。


         “是”


       “为什么,你为什么杀左航?他是无辜的!”


      余宇涵嘲讽的笑了笑“那你告诉我,谁该死,我能杀谁?邓佳鑫?还是你?”



    童禹坤也知道自己的问题是多么可笑,但还是不敢相信他最信任的人杀了他的兄弟,他却不能告诉别人,他真觉得自己是坏人!


    “那你为什么选择他呢?”



     “因为他是上位圈的人!”


     “这二者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就只许他们一致对外,不允许我们报团取暖吗?你想想穆祉丞第一晚就被人杀了,你还不知道为什么吗?”


    童禹坤不愿意相信余宇涵说的话。这是他听到邓佳鑫大喊一声,怕他出事,立马跑了过去。



   一进房间,就看到邓佳鑫在屋里找什么,却没有看到左航的尸体,“你看到左航了吗?他去了哪里你告诉我,我就闭上眼睛一会,醒来他就不见了。”


   看着从小到大的竹马这个样子,童禹坤更加自责自己知道凶手是谁,却不能说出来。


   “佳鑫,左航去了更适合他的地方,你不要担心了好不好。”


   “不,他昨天还告诉我照顾好自己,今天怎么一句话不说就撇下了我,一定是有人把他藏起来了,快帮我找到他。”


    “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会担心你的,你还有我,你不是一个人。”


    邓佳鑫因为没有吃饭外加过分伤心昏了过去,童禹坤把邓佳鑫背到他的房间,怕他睹物思人。


    苏新皓怎么也没有想到,死的人会是左航,他性格开朗大方,平时最招兄弟们喜欢。怎么到了关键时刻,死的人竟然是他呢!


     他竟觉得可笑,平时自己因为训练没少管教他们。第一个被杀死的竟然不是自己。


     张峻豪回到穆祉丞的房间,竟然发现床铺被人动过,被叠起来了。他走之前是没有动过的,是谁来过这里。这让他非常疑惑,穆祉丞已经死了,还能影响谁呢!


      朱志鑫端来了饭菜到苏新皓的门口,敲了敲门说“饭在门口,记得吃一下!”


     陈天润阴沉着脸,看着所有人,一句话都不说,像一个地府来的恶魔!


    姚昱辰胆小,在屋里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除了平时吃饭,基本看不到他,这都快让人忘记了屋里还有一个他。



      张极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觉得头都大了,天使天天都会守护人,通过这两天总死人,就知道一次都没有守护成功,他都好奇天使这守护概率也太低了。


    “小宝,你怕不怕”


   “不怕,死亡不恐怖,等待死亡降临才是最恐怖的!”


    “如果恶魔要杀你,你一定要大喊,不管怎样,我都会去救你!”


     张泽禹笑了笑“谢了你,兄弟,你照顾好自己就行,别到时候要我救你。”



    两个人的玩笑话让紧张的气氛得以缓解一下。


    苏新皓出来把饭端进去,却看到一个身影从一楼闪过,苏新皓感觉很熟悉,立马跟了上去,可等到一楼的时候那还有什么人影。



    他刚想回去,脚就猜到一个东西,立马抬脚低头捡了起来,这是衣服上的首饰,如果他没有记错这是被选中的孩子舞台上面恩仔衣服上的配饰。



  “这是什么暗示吗?”


    苏新皓把配饰放到了兜里,回到了自己房间。


    “我想和你合作。”


     “我?为什么是我”



       张峻豪看着来找自己的陈天润,非常的不解。


     “因为你我最在乎的人都被杀死了,其他人与我都无所谓了!”


      “你是今晚的恶魔?”



      陈天润笑了笑:“这有什么关系呢?我能不能回到最后无所谓,但是杀左航的人必须死!”


   看着和左航十分相似的陈天润,张峻豪有时都会出神,两个人太像了,可又一点不像,左航是开朗的代表,有他在,一定能听到欢声笑语。


     可双生陈天润给人润物细无声的感觉,但你仔细看他的眼睛,却能感觉到一丝阴森。


    张峻豪读不懂他,更不会和他一起合作“虽然我也想复仇,但我不想和你联手,是生是死各凭本事!”


    听到张峻豪拒绝,他并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可惜的说“看来你不是我的朋友啦!下次见面就不知道什么场景啦!”


      “无所谓了”张峻豪笑了笑。


      看着陈天润的背影,张峻豪想到“明明几天前,还是一起唱歌跳舞吃饭玩游戏的好朋友,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突然他听到了琴声,在这里怎么会有音乐呢,随着琴声的指引,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前面大雾迷漫,让人看不清前方的路,只能看到一个钢琴,一个背影正在那里弹琴。


    他想看清楚弹琴的是谁,就一步步的向前靠近,弹钢琴的人慢慢回头,他竟然看到了穆祉丞。


   张峻豪高兴的大喊一声“恩仔,恩仔等我过去”


正当张峻豪要过去时,自己被人一把拉住,


“你要干什么,张峻豪不要命啦!”


     听到张泽禹的声音,张峻豪低头一看,自己不知到何时站在了三楼的阳台上,下面竟是朝上的刀尖,如果自己掉下去不摔死,也会被扎死。



   “我刚刚听到一阵琴声,便跟上来看看。”张峻豪隐瞒了看到恩仔的幻相。


    “那有什么琴声啊,我在二楼就看到你往楼顶走。好奇就跟上去看看,要不然你就没命了!”


    “谢谢你了,我有点累先回房间了!”



     张泽禹感觉奇怪,张峻豪不会撒谎骗自己,那么他一定是听到了琴声才是这个样子,可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听到呢,他觉得这个房间太怪了,隐藏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邓佳鑫起来,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吃饭喝水就是不和人说话。



     客厅里面只有他一个人,在墙壁上竟然神奇般的出现了血字,上面写到“杀我之人,张姓也!”随之消失不见。


    “是你吗?左航,你在给我提示对不对,让我给你报仇对不对,我没有保护好你。放心吧!我一定为你报仇的。”


   黑暗中,一个人躲在角落,嘴角微微上扬!


    



     

  

评论(9)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