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冰柠檬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就不会停止运行。

生存游戏4

    朱志鑫也感觉最近很奇怪,总感觉东西在是在变少,按理说也很正常,每天都会做饭,可是不见的东西,第二天又会原原本本的回来,就比如自己有一件外套自己很喜欢穿,放在衣柜里面,他就不易而非了!



      “佳鑫,我非常能理解你,我愿意帮助你一起复仇。”


     “真的吗,朱志鑫,你愿意帮我?”脸上写满了激动的神情。


    “当然了,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左航又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当然愿意帮你。”



    “那我有一个怀疑的人,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朱志鑫一脸为难的样子。


    “当然要告诉我,平时要狼人杀也就你玩的最好,我非常相信你的猜测。”


        “我怀疑是童禹坤。”


     “不会的,不会是他的,他胆子那么小怎么可能杀人啊?邓佳鑫一脸不敢置信的神情。”


    “我就知道和你说了,你不会相信的,你和童禹坤关系好我知道,可你不要忘记他和余宇涵关系也好。这不是平时的狼人杀,这可是生死存亡,他俩说不定早都联手了呢!不要忘记左航和童禹坤吵过架?”


      朱志鑫心里非常纠结,一边是竹马一边是左航他真的无法取舍,看他如此纠结,朱志鑫拍了拍他肩膀继续说“你自己好好想想,观察一下童禹坤。”说完邪魅一笑的离开。


      “朱志鑫,你这件蓝色外套找到啦!”


朱志鑫看着苏新皓,慢慢的靠近他,苏新皓感觉朱志鑫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心里有点发毛。


“对,找到了,苏新皓你今天真挺好看的!”


    这让苏新皓更觉得奇怪了,邓佳鑫开始有意无意的观察童禹坤,发现他总是躲避自己的眼神,有时看到自己在客厅,就会立马调头回去,这让他心中加深了怀疑。



      “童禹坤,你是不是什么事情瞒着我?”


     “没,没有。”


      “那你为什么躲着我啊!”


    “我就是正好要房间,没有故意躲你。”


      “左航的死和你有没有关系?”



          童禹坤手里拿着的杯子立马掉到了地上,摔碎了。他有些心虚,不自觉的闪躲邓佳鑫眼神,

“和我没关系。不管你信不信。”


   邓佳鑫闭着眼睛,眼泪流了下来说“童禹坤,我能接受别人的欺骗,唯独你不行。”


    看着邓佳鑫头也不回的离开,他也万分的难过,“我不想欺骗你,左航已经死了,我不能再看着你俩自相残杀啦!”


         张极看着张泽禹小心翼翼的照顾张峻豪,他心里很不舒服却又没资格说什么。



       “小宝,你也吃点东西去吧,张峻豪已经睡着了,不会才出问题了。”


       “张极,你知道刚才有多么危险吗?如果不是我及时发现,他就跳下去了,你知道吗,他就在也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这两天的事情历历在目,左航,恩仔,他们最后惨死的样子,一直都在我脑海里面挥之不去。”



    “张极,其实知道的事情越多,就会越累的!”


     第一夜,他听到了恩仔房间的响动,从房间方位和时间猜测出了几个人,陈天润,姚昱辰,童禹坤以及邓佳鑫,他们住在一侧,加之力量薄弱,只能选择力气小的穆祉丞。第一晚就选择不起眼的人。可等第二天,出门的先后顺序,以及面目表情,让张泽禹完全锁定目标。


    张极非常心疼小宝,小宝一个人从哈尔滨来到重庆,为了自己的梦想,背景离乡,可他没有一点抱怨,还总是把欢乐带给大家,可这次能不能出道不说,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一个未知数。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造化弄人,第三晚的恶魔竟然是邓佳鑫,他自己都没有料到,口口声声说为左航报仇,可到了关键时刻,自己竟然下不去手。



     第二天,一早邓佳鑫早早的起来,坐在沙发上,朱志鑫看到他以后,一愣“你怎么起这么早,黑眼圈这么重啊!”


   余宇涵从穿上面醒来,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自己竟然还活着。起来洗漱打算去找童禹坤。


     张极和张泽禹一起出来的,张泽禹看了一眼大家说“难道昨天是平安夜?”


   这边就听到苏新皓喊童禹坤,其他人相视一眼,立马都跑向童禹坤的房间,苏新皓路过他房间时,喊他出来吃饭,喊了几声都没人答应,打开门就发现箭深深的扎在他胸膛。


     余宇涵平静的走了进来,看到床上的人苦笑着说“这种死法该有多疼啊!平日里的胆小鬼,这次都没有哭哦!是不是该表扬你一下。”


   张极知道童禹坤对于余宇涵的重要,看到他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担心的说“你要是难过,你就哭出来,别憋坏身体。”


    “我难过?为什么要难过,我这不是没有后顾之忧了嘛!”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


    全程只有邓佳鑫没有来过房间,看童禹坤。苏新皓担心邓佳鑫做傻事,接二连三失去最亲的人,搁谁也都会受不了的。


     “你不要难过,他是带着笑容离开的!”苏新皓安慰这说。


     “是吗?那你体会过亲手杀了你最亲的人是什么感受吗?”


    苏新皓一脸不肯置信的表情看着他“你,你,你是疯子!”



     “没错,我就是疯子!一个为了自己活下去杀自己竹马的疯子。”


       

   

     




评论(6)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