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冰柠檬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就不会停止运行。

生存游戏2


    “大家不要吵了,我们越乱看戏的人越高兴,恩仔这个样子大家都是不想看到的”朱志鑫一脸伤心的说。



       “你别在这里假惺惺的了,你们上位圈什么时候考虑过我们的感受?”童禹坤忍不住的说到。



    “毛哥,朱志鑫也是好心你不要这样说话很伤人的。”左航忍不住的提醒到。


  

      “左航可以了,别装了,我觉得童禹坤说的没错啊,如果今天死的是苏新皓你看他朱志鑫能站在那里大言不惭的说团结吗?”余宇涵冲着左航大喊到。



     张峻豪一脸绝望的神情一个一个的看过去,“我不知道你们谁动的手,但我知道你们一样的可恨,挑弱者下手有意思吗?我不会和任何人组队,想杀我的我在这里等着!”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其实苏新皓的难过不比张峻豪少一分,他们在进公司之前,是在一个舞蹈室训练的,3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失去这个弟弟他也非常的心痛,可他不能自乱阵脚,让他保护的人还有很多!



        早饭都没吃,大家就不欢而散了!



        邓佳鑫找遍了房间,找到了一袋面包,想着左航不吃早饭,就会非常的烦躁,偷偷的把面包藏起来,留给左航。


    “喏,面包”


     “哪里来的?”


     “我找到的!”看到左航没有接过去,立马打开一袋放到自己嘴里说“放心吧!没有毒的。”




      左航接了过来,打开包装袋吃了一口说“我倒是希望有毒的,起码死在你手里,光明磊落!”



      “呸呸呸,说什么不吉利的话,你那么烦人,天王老子嫌你烦才不会要你的命的!”



      左航看了邓佳鑫一眼说“你这个上位圈的还是小心点吧!”然后从袋子里面拿了几个小面包离开了。



       左航并不是怀疑邓佳鑫下毒,他只是想让他也吃点面包而已!



      左航一个楼层一个楼层的找人,发现黑暗的角落里,蹲着一个小人,与黑暗融为一体,他走了过去,把特意留的小面包递了过去。


   “别想了,先吃点东西垫垫,中午的饭还有好久。”


    张泽禹抬起了自己的狗狗眼,带着泪花看着左航,“你说下一个是谁呢?”



    左航摸了摸张泽禹的头说到,“放心,你会没事的!”


    朱志鑫觉得自己作为大哥,没有保护好弟弟十分自责,听了童禹坤和余宇涵的话,更让他觉得自己忽略了他们的感受。



     “别胡思乱想了,这不是你的错。”


      “苏新皓,如果你是恶魔让你杀人,你会动手吗?”


      “我,看情况吧!我也不知道。”



         “那你会杀我吗?”



     苏新皓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朱志鑫,看了好久,就到他以为苏新皓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了,他才听到回答


“可能吧!”



      中午大家还是决定做饭,要不然没等到天黑就饿死了,这次轮到张极和余宇涵做饭,两个人虽然没怎么下过厨,但是基本的电器都会用。


     张极从厨柜里拿出来一块肉,打算炒一个辣椒,余宇涵在一旁打鸡蛋。



      正当张极觉得两个人会这么沉默下去的时候,余宇涵开口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可能今天晚上就是我,我但没什么可怕的,无论是出道站还是这所谓的游戏,我的胜算几乎为零,我,我只不过是不放心童禹坤那个傻小子,心直口快什么都说,得罪了人都不知道,所以我希望你能不要灭他的蜡烛,在他被怀疑时,你能帮帮他!”



      张极也没有想到平时不怎么和自己说话的余宇涵,这次竟然对自己说出这么多话。



     “为什么是我呢!平时我玩游戏是最菜的一个,游戏规则都还没弄明白,你竟然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你就是给我一种安全感,值得托付,其他人都不太放心,哪怕是邓佳鑫。”


      

       张极无奈的笑了笑“希望不会让你失望”紧接着又说了一句,“如果你是恶魔我希望你不要杀张泽禹。”



    饭很快就做好了,可张峻豪却迟迟没有出现,苏新皓不放心,打算去找一找他,被张泽禹拦下说到“他现在应该不想见你,我去吧!”



     粉丝因为看了他和张峻豪合作的刀马旦和meyou觉得两个人的声线舞台风格都比较搭,他也这样感觉,张峻豪总是为别人着想,化解尴尬,如果不是这次伤害到了他,他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兄弟。


    盛了饭菜,去找张峻豪,果然在穆祉丞的房间,找到了他。把饭菜放到桌子上,自己坐在他身边,没有说话。



      “你不向他们一样劝我吗?”



     “不会,就这样陪着你就好!”



      张泽禹看到张峻豪衣服上的眼泪,拍了拍他的背没有说话。



      卫生间隔间里面

“看看,里面有没有人?”



“没有,我都检查过了”

    


       “你打算杀谁?”


     “没有办法,我只能对下位圈的人下手。”


     “咱们联手吧!我只想保张泽禹!”



     “好,一言为定,你先出去,我在出去省的引起别人的注意。”


    隔间门被打开,里面的人装作没事人一样,洗了洗手,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第二个人看到外面没有人也走了出去。



    工具间里的人,听到了两个人对话,从里面走了出来!他虽然听不太清楚说的什么,但两个人的声音他还是非常熟悉的,对下位圈的人下手,他的眼神变得更加决绝。



      吃过晚饭以后,童禹坤感觉自己没有吃饱,看了一下时间,离锁门还有一段时间,便偷偷的溜了出去,却看到余宇涵鬼鬼祟祟的往兜里装什么东西,便偷偷的在后面拍了他一下。



    余宇涵立马抓住他的手臂,要给他来一个过肩摔,吓得他立马喊到“是我,是我!”



     “你大晚上不睡觉出来干什么?”



     “不是,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偷偷摸摸的藏什么东西呢?”


   “我打算研究一下明天要做的食谱!”


     “明天又不是你做饭,研究什么食谱,拿出来看看”说着就要抢余宇涵兜里的东西。




    没办法,余宇涵从兜里掏出来一包糖,递给童禹坤说“本打算明天给你一个惊喜,既然你发现了就给你吧!”



    童禹坤看着手里的糖高兴坏了,平时公司就不让他们吃糖。更何况来到这里,吃糖就更不可能了。


     “这是哪里来的?”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快点回家吧!马上就锁门啦!”


     童禹坤离开的时候。看到余宇涵兜里露出了东西的一角,本打算问,可看了一眼时间,还是回去了!



        咚咚咚咚,钟声响起,意味着恶魔降临,


      他来到了邓佳鑫的门前,手握上了门把,刚要开门,就想到了张峻豪看着穆祉丞死伤心欲绝的样子,他放弃了,把目光移到了旁边的房间,坚定的走了进去。


         “你来啦!”



         “你怎么知道我会来?”



         “我算到的,毕竟我这么聪明!”


         “我选择的是无痛的死法,不会让你遭罪!”

         “谢啦!兄弟”


     “对不起。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看外面的蓝天白云都知道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可屋里面的人无心欣赏。



        陈天润今天负责做早餐,起的很早,知道左航能吃,特意在他的面条里面多加一个鸡蛋,准备好一切,就打算叫左航起来吃饭!



      姚昱辰起的也早,也可能一夜没睡,顶着黑眼圈就出来了!


     朱志鑫和苏新皓也起来洗漱了,当陈天润刚要敲门的时候,他竟然发现门没锁,心中的不安顿时升起,他颤抖的握住把手,开了门,一步一步的迈了进去,每一步都无比沉重。



     看着床上带着笑容的左航,陈天润试着叫了一声“左航,左航”


    他走上前去,摸了摸左航的脸,冰冷无比,像摸到了冰一样,眼泪从眼角滑落,小声的说“左航,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面,还偷偷的给你加了一个蛋,你快起来吃啊!”


       苏新皓等人看陈天润一直没有回来,心中也有了不好的预感,都跑到了左航的房间,推开门看到这一幕,苏新皓立马呆住了,他不敢相信,明明昨天还活蹦乱跳的人,今天就躺床上一句话都不说。


    张泽禹检查了左航,发现没有伤痕,看到旁边的碗说到“他是中毒死的!”


     童禹坤竟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意味深长的看了余宇涵一眼,当然余宇涵也感觉到了,对着童禹坤笑了笑。


    邓佳鑫是最后一个人知道的,他像发了疯一样,抱着左航,谁劝都不肯离开,“你们都是杀人凶手,都是冷血动物,为什么死的人是他不是自己啊!”





         



     

     




评论(37)

热度(6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